來補遊記
------------------------------------------------------------------------------------------------------

由於同事崔西小姐要去重做她的烤彎玻璃作品,
因此就跟著去啦~~~
琉園博物館的位置實在是隱密啊!
還好有識途老馬帶路,不然以我路癡大王的功力,應該會出現在淡水吧~~~哈哈


【櫃檯處的標誌】

還滿驚訝裡面可以拍照,真是不枉費我扛了這麼重的相機出門。


幾乎全部作品我都忘記名字了,哈哈
我不是走藝術路線的人,喵
給大家欣賞欣賞囉~~~


【特殊的作品,狗狗肚子裡有人唷!】



【庭院深深】

它的說明我喜歡,因此是唯一記得名字的作品,以下為說明
┌這是沉澱多時的印象
深厚的大門
鋪首深沉的凝視
門環孤伶懸吊
這裏深鎖著多少歷史舊事
和祖祖輩輩的傳奇
豪門深院裡花開花謝
再也沒人知道
庭院深深
中國美麗的滄桑
靜的讓人激盪┘


【休息的椅子也有裝飾品】



【博物館外的草地也有擺飾】



【吹玻璃工作室內的玻璃棒】



【老師教導陪其中】



【等待.....】


還有詳細吹玻璃的過程,就請去相片區看囉!
我是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