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東北虎大大提供的證據,私人珍藏的我會好好保留滴...哈哈】

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
去參加了陳昇2008跨年演唱會「土產金剛」
在2008年的第一天,
我在三千多人中被抽上台了, 
阿Von還牽我手上去,(其實是因為我走太慢)

OH~~~MY GOD! 
真是超緊張的,
因為我沒有辦法唱完整首歌說... 
整個臉色慘白,狠想衝下台... 
還好,我只要當鼓掌部隊,
不過,為什麼沒有叫我打昇哥屁屁...倫家很期待呢
又還好,我今天有化妝........(後來發現,燈太強有化跟沒化一樣,臉都平了)
明年我會練好歌再來。


各位餅友,我出運了,
明天要來去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