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兒子抓狂狀態越來越嚴重,
我的手都被咬到受傷發炎,十指全掛。
在Jay大大的推薦下便殺去台中跟Xin大大買小鸚啦...
嗯...想當初兒子也是打從台中領上來的,
不過我想以後還有要買鳥.........還是在北部吧~~~
因為好遠喔~~~哈哈

嗯,
由於希望是可以自己稍微進食的幼鳥,
因此現場有兩隻小鸚寶寶是比較適合的,
另外一隻實在跟小白太像...............
原本是抓那隻,不過走到一半...
覺得很有壓力,連眼神的殺氣都很像小白,
所以又跑回去換成現在這隻墨富寶寶~~~
兒子請原諒馬麻,因為小白之前太痛苦的去了...
馬麻還是有心理壓力..........

話說兒子似乎十分的興奮,
隔著飼養箱瘋狂鬼叫之外,
後來還給我跳進去.....
但小墨富完全不賞臉,直接給牠面牆......
兒子還是死命靠近要幫牠理毛,
不過當兒子居然拔掉小墨一小戳毛後,
就被我們強制分開,真是欠扁~~~
怪不得以前兒子也常被小白咬...哪有人這樣理毛的...
啊~~~希望牠們相親相愛,
不一定要生下一代啦~~~
不過希望能夠陪伴彼此~~~那就夠啦~~~

另外,
小墨富還沒取名呢~~~
我是想說,那叫小黑好了~~~哈哈哈
整個很沒創意.....完全以顏色區分,
陳小慶更差,說要叫兒子2號,
喂!這樣會不會太長.....

讓我再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