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7

昨天晚上
又講了兩次了
天啊~

因為我一直親麵麵
然後阿雞就吃醋了

對著我叫
"親個" 

天啊~還連續兩次

不過.......等我準備好要錄的時候
牠就不講了
跪求牠也不講

嗚嗚


【小雞報報】驚!!! 小雞真的會講話!!!
2008.8.10
我知道
沒錄音沒真相啊~
不過還是忍不住要講一下!!!
因為太震驚了~

話說
其實把拔以前就說過
他聽過小雞講話 說話內容為 → "小雞" 
不過我們以他幻聽為由  大肆恥笑  置之不理.....

沒想到
星期五晚上   我想說要來跟小雞培養一下感情
就玩了一下平常會和牠和麵麵玩的動作  

先講 "親個" 或 "親一個"  再狠狠吸住 親一下牠們的喙
然後
無限迴圈  瘋狂重複大概50次後

突然
在我親完小雞後
牠發出了一個 非常類似 簡直一樣 根本就是  "親個"   的音
而且是有高低起伏的 (先輕聲再重聲)

然後
我先呆了一下
想說 換我幻聽了
沒想到
我在親一下
牠又講了一次

天啊!!!
瞬間我就在半夜尖叫
叫牠把拔馬上進房間來
直囔囔  小雞會講話小雞會講話...
不過小慶用很冷靜的態度回我 早就跟你說了....

很可惜的是
後來再怎麼重覆相同動作 牠都不願意講了

隔天我很興奮地跟五姐講的時候
她居然跟我說   她也有聽到真的非常像講話的音調
雖然說沒有錄下來 但是多了一位證人 讓我也覺得不像是作夢了

不過養了這麼久   (其實才半年...)    一共也才講過兩次  
我想要錄下來  真的有點難
希望有機會真的可以分享給大家聽...



p.s聽說小雞的血緣兄弟姐妹中,真的也有一隻叫"小雞"的會講自己的名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