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照片】

一切起源為
小慶之前去城市綠洲有得到一百塊的折價卷
然後
快過期了
剛好
上次我有看上一組很美麗的單車手套 好像四五百吧...
所以就跑去試尺寸
沒想到    只剩下XL
到此 我就放棄了

結果
換小慶又找不到適合的袖套   因為太醜了
很像賣玉蘭花阿嬤帶的

最後...因為受不了處女座男的龜毛個性  (我不想再城市綠洲待上一小時以上)

我只好跳下海
硬生生選了一組手套 (不過也是因為我的小六手把真的不好,騎久手都會痛)
還小問了一下店員尺寸到底要選剛好 略小 還是略大

最後
結帳時
用會員價+折價卷
一共還花了1.2張小朋友


小慶當下呆滯...
沒想到我選了一個很貴的手套

哈哈哈
捷安特的也才幾百塊說

不過真的狠帥氣~ 全黑半指型
沒辦法 全指的我就不會騎了 手指會有障礙的FU
有空來補照片

謝謝小慶慶
我還想要袖套跟後車袋和手把和車衣和車褲

不過
你買的手電筒都可以花到1.5張小朋友
我想 我的手套價錢應該還好吧......


*明明很窮困又愛敗家的情侶檔*



【同場加映,我的Giant後車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