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當比例尺的兒子,這樣就知道大概尺寸吧~~~喵】



哈哈,一月多就拿出來拍好照片了
不過最近終於有空把它PO出來囉~~~

【整體開封後樣↓】



【後面掛鉤模樣,對於我那各1.5吋還是2吋的籠,十分容易掛上】



【防咬裝置,其實兒子牠們不太會去靠近到這個的電線,因為電線幾乎都在外面,但仍是不錯的保護措施】



另外還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定時器,真是一整個好用,
人嘛!難免會忘記關燈或者關什麼的,
不過...如果給它一直開一直開,然後就電線走火.....那就ㄟ害
因為咱家的鳥還不會開鳥籠逃生 ~''~


【上面有時間的刻度,轉好後,直接插在插座上,再把保溫燈插頭插上即可~~~】



【也可以選擇一直開→ON;照你選擇時間開啟與關閉→選下面那個】



由於這真是一個方便的東西,
所以我們家的魚缸們也都有用定時器~~~
連暖氣機我也是選擇有定時裝置的~~~
其實........
是因為在下
一整個很散啊~~~哈哈

以上
分享完畢

附上兒子在"青"小雞的經典畫面,真是有成熟男人魅力啊~~~帥啊!



==============分========隔========線=====================================

2008.0127

【Ms. Pet 陶瓷40瓦保溫燈組!!!】

繼保溫石和暖氣機之後,又一保溫新品。
因為小雞是從溫暖的台中上來的,
為了避免牠冷到生病,因此特地去買的。



【盒子背面照,真的是給小鳥使用滴~~~】



【實際上使用照,我是放在籠子裡耶!!! ~''~ 不過看有些人是放在籠子外,我有用手去摸不會燙啦~~~雖然是鐵製】




【關燈照,很溫暖的Fu】


以上,
我覺得挺好用的,
然後籠子外面再罩一層布,
裡面就整個很溫暖唷!
而且40瓦而已,完全不會燙 略有溫度,
小雞很愛黏在保溫燈旁邊呢~~~
牠們睡覺的紙盒就放在旁邊,
一整個溫暖啊!!!

寒流來了,好冷唷~~~ Part I 保溫石+電暖器篇
保溫石,我記得當初買超過一千塊,所以是有點昂貴,
而且.....要鳥肯站在上面才有用啊~~~


-------------------------------補上價錢跟商家-----------------------------------------

我不是打廣告唷......他也沒算我便宜,哈哈哈
我是在拍賣上買的,這個賣家 → 幸福培菓寵物
599+超商取貨40=639大洋
記得不要買到只有燈泡的唷!!!
ptt之前有團購,不過我沒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