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要把新來的搞成手養鳥,
這件工作一直呈現失敗狀態。

之前網誌有提過,
現在兒子跟新來的每天晚上都是睡在各自的化妝棉盒內,
然後化妝棉盒是放在主臥房的床頭櫃上,
目前成效頗佳,就是兩隻抓進去,關小燈,就會睡了。

平常兒子和新來的都是在家閒晃,
我一直以為新來的人生只有ViewSonic螢幕而已。
就我看來,的確是如此。

沒想到就在昨天,
我下班後,看到新來的在客廳閒晃,
這倒還好,因為牠和兒子都頗愛電視上的小熊維尼家族,
三不五時會去玩一下,
後來一轉身發現新來的不見了,
我還以為牠又回老位置去(書房的電腦螢幕上),
結果都找不到,整個房子瘋狂搜尋,
.
.
.
.
.
.
.
.
.
結果
居然在主臥房看到新來的,
正準備跳進去牠的睡窩_化妝棉盒中,
天啊!真是太感動了,
兒子睡了這麼久,每次都還要我們抱進去才要睡。
沒想到,
新來的這麼聰明,
分的出睡覺的房間和平常發呆的房間。
真是太感人了。
也由此事件得知,
新來的應該比我家那不成材的兒子聰明啊~~~



↑主臥房其實很少鳥會主動進去,除非我們在房間,兒子才會進來。



↑由兒子示範高級化妝棉盒睡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