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六以高價賣給我老媽後
就一直想再買一台小摺... 來當上班通勤車 (其實只是想敗家的藉口...)
在小慶的鼓吹慫恿之下
敗入了這台對我來說有點過度昂貴的車
(我真的很窮...請相信我...我是月光族)

話說星期六中午就騎去中和的城市綠洲賞車  (可以分期唷~然後是定價打九五折,但不送任何東西)
原本有考慮Dahon P16,但是只有16段變速,
但小慶覺得不夠,認為我之後還是會搶他的車,
最後只好狠下心敗入A300...
因為沒想到會立刻下手... (真是急性子的人啊我)
就只好硬生生地穿著拖鞋牛仔褲騎回木柵, (掯!爆遠的,好一陣子沒騎車,而且我又柔弱 ><)
騎完後就發現...
我應該不會騎去上班吧...  哈哈哈
因為太遠了 而且會流的滿身汗 >_<

不過今天店員服務後來不太好,連保證書都忘記給...害我還要找時間去拿

希望之後我真的會常常騎山路...不然真的很浪費
現在只缺安全帽了
好想要有一個安全帽喔........ 希望小慶會看到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