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騎車去上班...
晚上又從公司騎去內湖找五姐~
沒想到
游阿卡我
居然在民權大橋前面摔個狗吃ㄕㄨˇ
天啊~
當時真是想撞牆
實在太丟臉了   顧不得腳還在流血   
馬上起身 逃脫到民權大橋上    
後來也不太敢看傷口到底是怎樣
還是忍著痛  瘋狂騎到五姐公司    再稍稍清洗傷口跟敷上人工皮
而導致此悲慘事件發生的原因是太白目自找的  
所以就不多說了

沒想到回家後 才發現
嗚嗚嗚
我的美腿啊.... 毀了....  完全不能見人了  
右腳膝蓋擦傷 皮都不見了  大腿上有瘀青跟刮傷
左腿則是無數散佈瘀青

等到星期天拍照時    瘀青已經有稍稍消了   
但膝蓋的傷口   我想還要一陣子吧   而且會痛 

這樣我要怎麼穿裙子喝喜酒啦~ 嗚~   
(講到這,我買了一件可以登台作秀的衣服要去喝喜酒   我當時瘋了吧)


【嘿~你們以為會看到血肉模糊嗎~ 我才不敢拍咧~中間整塊都見到紅色的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