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難得的放假,
臨時起意衝去日月潭騎單車,
沒想到.....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環潭公路,會像河濱公園一樣。平緩輕鬆好騎
沒想到...  居然是山路... 爬坡...和爬坡
加上睡眠不足  沒吃啥早餐 太熱  屁股痛 忘記穿襪子腳痛  趕著回台北吃飯 → 很多藉口
所以我攻失敗啦~ 殘念。
一直被小慶念欠訓練... 哈哈
(自從他從埔里→武嶺騎回來後,一直想訓練我,想太多...)

早上五點起床,實際出門快六點
結果九點多就到日月潭了...
中間還去西湖休息站吃飯...
國道六號真的很快!!!


起點,文武廟山下的停車場,拍照時變陰天,開始騎卻爆熱



伊達邵部落,逛逛跟隨便拍



穿錯褲子,很痛,跟腿粗


騎的時候爆熱,等我們要拍照的時候卻變陰天


唯一停下來拍的隧道,其他兩個都用衝得就過去了 (跟我媽借的後車袋...真不搭)

後來.......就都沒拍   整個趕行程的FU
最後我掛在過了水社隧道後的台21線上,快抽筋了
然後,強迫我家那隻狂騎回去文武廟,再開車來接我~哈哈
還好有他,YA~  (不過也因此被狂念的很慘)
終於有心情拍照了,哈哈

矇矓美的日月潭,又開始下雨了


終於要回家了,粉開心



Banana號到日月潭一遊


小慶打包中


拉鍊拉起來了


GO HOME,YA!!!
(小摺就算折起來還是很重,我是扛不動的.....)


我早餐只吃了兩三口油飯跟喝奧利多
就去騎了,因為太早起床吃不下
後來只在玄奘寺旁的攤販買了一顆茶葉蛋
到下午真的差點餓死,回台北前先殺去埔里覓食


同場加映   埔里阿鴻爌肉飯

招牌爌肉飯,65大洋,控肉真的不錯有入味,但是我不愛吃肥肉啦,然後其他都普通而已,哈哈。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5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