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KM。2.6hr

難得小慶休假日  就安排了悠閒單車之旅
(某人一直講說到菁桐很簡單,根本不太會流汗... 屁啦!!!   某人=小慶)
這次沒帶單眼,因為原本想說 應該會攻失敗   哈哈
(我一路都跟自己在講話,幫自己加油,真慘)

也不想想我騎的是小摺,有著小小的輪子,整個就輸了
騎上去的路上我只看到了一台小摺,大家都馬騎公路車   嗚嗚


一開始在過永定橋的時候先哀嚎了一次
後來在菁桐的大上坡前又哀嚎了一次
上坡真的很多啊~ 痛苦至極   像落入地獄
BUT
回程的時候就超HIGH   都是下坡~ 簡直是天堂


小慶幫我拍的菁桐車站太醜,只好放他的,不過今天有撞衫唷~哈哈



回程補拍的石碇大茶壺,去程的時候騎到想殺人,根本不想拍,哈哈


p.s我是超嫩腳,請用寬容的標準來看唷~

跟著Banana號,隨意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