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快樂啦~ 還是這款家庭聚會組適合我~
大文山的車友都是好人啦!!!
尤其是艾蔓達的互拍照和一起龜、小李的陪騎(你真的超會照顧女生)、冏男的幫背小兔包
因為四點還有事,所以後來就直接從八里逃脫了
不過居然也騎了46.1km,可能是快樂碼表吧~哈哈

以下都是照片文,爆多圖唷~  XD

5點跟小李約在景美女中時,天都還是黑的啊~
這麼早起床,感覺好痛苦喔~




出門前的一照,其實眼睛都快打不開了!



中間就是一路慢慢騎,還遇到下大雨,有點悲情
還好後來停了


還不到六點,居然已經在排隊上高架了



淋溼的小李來一張


淋溼的小卡也一張



擠擠擠,擠擠擠



後面萬頭鑽動!!! 人滿為患!!! 很怕拿不到衣服說~



開始縮減道路,排隊拿衣服跟抽獎卷



裡面有衣服、抽獎卷,還有原本沒有寫的頭巾耶~ 真幸運~



小李寫的很努力,希望我們都會中獎



後來我們跟大文山車友會合後,又從右邊下高架去吃早餐了~



飢餓的大家,跟超便宜早餐店,便宜又大份



中間還殺去GIOS先生的店裡...
等待著時間緩慢地度過.........


又開始準備排隊上高架了 半人類組



非人類組的大家都還笑的很開心啊~



冏男,不是我在說,小兔包跟你超搭的~  



平常只有汽車跟>550cc的重機才能上!!! 就是為了這點才來的~ XD



這兩隻後來就狂奔騎走了,還我包包啊!!!  我不想加碼啊!!!



還是擠滿了人和單車~ 寸步難行啊~



讓我們正常組慢慢向前走~



邊騎邊拍,整個很困難,整個畫面都歪掉了~

艾蔓達你的照片真多啊~ 高興



文哥也來一張~



小李也來一張



難得出門的banana號



突然變的很空曠,這樣才叫騎車嘛~



艾蔓達跟她的愛車~



越來越落魄的我...  跟第二次出門的安全帽



完全就你的寫真集了 XD



跟艾蔓達互拍~



自拍小卡,我還是適合自拍耶~哈哈



幸福的小狗,主人扛著走



八里新店線全線通車典禮之旁邊有小李



2009大台北無車日之牽車日啦!



快到終點了,緩慢前進!!!



這應該是創意組的車隊~



大夥兒休息等人中,單速車真美麗



隧道中隨便拍



大家"苦"在路旁研究要去哪裡甲飯~



本桌美食,不含飲料才800元的合菜,好好吃喔~
不過他們一直偷夾,然後我太餓也忘記要拍
拍的時候其實都被吃了一半了 X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出去玩~
小卡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