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 大文山樂騎團】


雖然說我只是大文山的LDS+夜市+老弱婦孺組
但偶爾也是要出來見見世面    (我家小慶每次都說我只會用嘴巴騎車)
在車友罐頭大的號召下,選定了一個黃道吉日
沒想到!!!當天早上居然下雨!!!   (文山區真的很會下雨)
因而延到下午舉辦  人數反而暴增   (正所謂因禍得福)


因為罐頭大寫的約騎文真的好好笑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您騎單車,卻羨慕路上雙雙成隊的情侶騎士嗎? 三單您都湊齊了嗎?(單眼、單車、單身),您...還在渴望春天的來臨嗎?
以上三樣有兩樣你的回答是YES!的....那您務必要來參加本活動!!
以上三樣都是NO!的....更需要攜帶您的令一半來參加本活動!!
拜月老不是只限單身,情侶檔、夫妻檔、曖昧黨、單戀檔、苦戀檔更需要來拜月老!
單身的祈求月老早日為您覓得佳偶、死會的更要祈求早日修成正果、夫妻的更要來拜!祈求幸福甜蜜牽手到白頭!
帥哥美女們....還在猶豫什麼???這麼好康又輕鬆的活動可不是天天有哦!不管你有沒有單車∼都可以加入喔!

【必備用品】一顆虔誠的心、單車、安全帽、前後燈、健保卡、手機、飲水、適量現金、簡易醫藥包、內胎或補胎工具



寫得這麼刻骨銘心,感人肺腑,能不去嗎!!!  不去還算是個人嗎!!!  


以下為過程照,當然,我會放的,幾乎都有我啦~ 哈哈哈哈


【後面那隻是罐頭大,正在接各方車友打來的催促電話】



【這應該是往永福橋的路上吧! 真是帥氣啊我~   因為會害羞,所以我上衣都穿長版的來遮屁屁  】



【中途還被亢頭哥發現,我腳踏的姿勢不對,要用腳底板前面騎,不是中間和後腳跟】



【永福橋下集合點,右邊數來第二個帶小帽的澤哥,新好男人無女友】



【好MAN的我........】



【可愛的QQ,你的座位好舒適啊~】




大夥兒在永福橋集合完後就直殺大稻埕囉。


【中間就是 騎騎騎.......... 河濱假日人真多啊~     不過有出太陽好舒服



【Toyota大好辛苦,後面載一個,底下還拖一個,重點是還騎比我們快!!! 海放我們啊~】



【大稻埕再來新春團拜一張,這次來的人真的好多啊!!!】




接下來就來到本次重點「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對面茶行居然有賣拜月老迷你三合一組合包,好像來到量販店喔!】



【當天人也爆多的,我們的車是停在旁邊銀行騎樓下,由已婚組顧車,當然他們想拜二奶的話,也是可以來啦!】



【已婚顧車組熙哥,可能正在聊他的蘿蔔在貓空上休息的慘事吧........】



【虔誠組狗兄跟阿源,旁邊有東張西望組的小卡,我居然站三七步,暈】



【紅衣阿源也是新好男人無女友,意者請洽大文山.............我幹嘛做鬼臉啊!!!  】



【好一張同床異夢 ,啊打錯,各想各的心事的FU...】



後來拜完我們就改去了南機場夜市狂喀
沙威瑪!!! 讚!!!    麻油雞腿+麵線也好好吃喔~
因為忙著吃,所以無照片。


【最後附上阿卡個人寫真一張】


總里程數:52.2km
總時間:忘記看了,從下午騎到晚上啊...

以上照片感謝輝哥+輝嫂、狗哥、亢頭哥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