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土匪大的光復補給站】


原來。補給這麼累


話說,
去年200K本來就有打算要去補給,
結果出差去了
後來的陽金P字賽道本來也要去補給,
結果人太多一直延期      (後來我們就整隊退出了)

終於
這次我要來去補給了

懷著坎坷不安的心
興奮地準備著補給的東西       (畢竟我家有參加人員一枚)
一整個就是超HIGH
後來還被笑說我們的補給袋一整個離譜~      太大包惹
我完全就把它當作學生時代的校外教學在準備縮~


其實,不知道要寫啥
因為畢竟我沒有參賽      (應該打死也不想參賽)


只能說
我們真是一個溫暖的車隊
補給的人員們都義務地去幫忙
而且遠在花蓮台東啊~  
其實真的挺辛苦的     因為要定點在那邊等參賽車友到來
等待 是最痛苦滴~

尤其讚哥和芬子簡直很離譜
27號早上參加完北海岸比賽,馬上又殺下來台東當補給
天啊~ 真的很辛苦

土匪大也是
27號一早九點多就到花蓮惹
比我們遊覽車軍團還早
再加上同組的補給人員→我
完全呈現 睡很大  睡到翻    (明明平常在家都不想睡)
所以真的超辛苦啦~ 哈哈哈

YCC跟URD大大也是
千里迢迢從台北殺下來
補給完又立馬殺回去!!!
大夥兒辛苦啦~

很高興這次大文山300K全部都完賽無殘念~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幫忙,
不過應該沒有人要跟我一組惹~哈哈


接下來,讓我們來欣賞照片吧~科科

【我跟人很好的土匪大,您辛苦啦~ 這張我還像個人啊~之後就很落魄惹】



【滿滿的攜車袋,組車後準備參賽去】



【兩個外星人,TOYOTA大跟金狗兄,都十一個多小時就騎完惹】



【可愛的冏男這次偷偷跟別人去惹,結果吃了陌生人大會提供的冰心貢丸,一路上都在肚子痛的狀態



【一點都看不出來年紀的瑟哥,也是騎超快的,他家的巧克力很好吃唷】



【不得不提到,年輕有為帥氣又乖巧無女友的阿澤,意者內洽】



【剛開始騎車就被騙來陪騎300K,還騎完的阿澤學弟羅AJ,未來的外星人】



【拍照拍得超好的亢頭大,這次雖然只帶消費機,還是拍得比我好。嗚嗚】



【最近才發現居然是我同事的山友的阿貴哥,嘖嘖,世界真的好小啊~】



【熙哥!!!膝蓋受傷還沒復原,可是還是輕鬆完賽啊!!!】



【本次辛苦的主辦人傑哥,人好細心,送禮自用兩相宜(大誤),也是無女友狀態,意者內洽】



【我家小慶來也,請熱烈鼓掌歡迎,雖然膝蓋也在痛,還是忍痛完賽惹】



【銘宏,隔天還從木柵把車騎回淡水,真是太強惹】



【YA~終於在28號早上,小慶過終點啦!!!真的是從白天騎到晚上再騎到白天】



【拿著官方補給點蓋章的証明,來去領獎牌跟證書囉。】



【拆車準備上遊覽車回家囉~  完全沒有要幫忙的小卡】



回程,還殺去南方澳吃了海鮮大餐~
真的是好幸福啊~


聽說今年九月有400K唷~ 哈哈
還有人要自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