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卡我身為木柵在地人,
而晚上最常去消磨的地方就屬景美夜市了,
反正現在看不下書,(明天要期中考...單字都還沒背 泣ing)
來小小介紹一下我和小慶常去的店家。


巷仔內米粉湯,
聽店名就知道它一定是在巷子裡面,
真的是給它很擠又很小,
不過東西真是超便宜又好吃啊!
但是強烈建議,夏天還是外帶就好,
因為,太熱了....................

【米粉湯一碗才20塊,還可以續湯,不過我還沒續過,因為我都吃不完,哈哈 ~''~ 】



【五香雞卷,一條50塊,屬於比較高消費的一道小菜,不過由於小慶個人就愛吃雞卷,所以就很愛點】



【炸豆腐和天婦羅,都只要15塊,全部都現點現炸,豆腐外酥內嫩,天婦羅酥脆Q軟,份量又很多啊!!!】


其實糯米腸也好好吃,不過這次沒有點到,呼呼~~~ 兩個人吃到快撐死,也才一百出頭,真是超便宜啊!!!
不要吃到隔壁間咧,我跟小慶認為不好吃啦!差很多。不過由於它有冷氣,所以生意也是不錯....


另外米粉湯對面的景美豆花更是有名氣,
每次去買幾乎都要排隊啊~~~
我通常都買回家吃,因為感覺比較大碗,哈哈哈
重點是!!!
要熱豆花才好吃啦~~~因為它的糖水就不是用一般的紅糖水,
而是花生湯的湯頭,天啊~~~好好喝唷~~~
豆花的口感也是非常綿密香濃,不曉得是不是手工做的說....
不過由於老闆們的心情永遠都處在心情不好的狀態,(就是態度不佳啦!)
所以,我也懶的問,這是這間店唯一的缺點啊~~~
記得有一次我老爸買成冰的豆花,就被我們念了一頓~~~
真是口憐的老爸~~~不肖的女兒啊~~~

【花生豆花,一碗25元】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
其實還有好多好好吃的,
像是四神湯和油飯、羊肉炒麵、哈囉焗飯(不過越來越難吃了) 等等...
下次在介紹吧~~~
唉..................
看不下書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阿卡 的頭像
    游阿卡

    游阿卡的金魚腦世界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