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跟馬麻說,要常常幫我照相做紀錄才行,因此最近馬麻就很努力的拍。

最近我很愛睡在廁所架子裡面,覺得好舒服唷!
不過馬麻一直想把我抓回房間去,真討厭!!!



我不睡的時候,會站在漱口杯上唱歌,不過馬麻說是在鬼叫



馬麻最近很愛茶裏王公仔,逼我跟它們合照,我比較想要咬它們啦!



被馬麻強吻,偷偷閃躲應該看不出來吧~~~ ^^y



伸懶腰的我被偷拍了,馬麻在關燈後才突然拍的,所以照片其實是黑色的。
後來是靠馬麻後製調亮再修圖的,可是馬麻說這張很可愛,因為我圓滾滾的,有嗎?


各位叔叔阿姨要常來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