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的中文名字叫做【兒子】,
英文名字叫做【Son】,
不過最近我覺得我的名字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混亂了,
馬麻有時候會叫我【兒子YO】
後來又進化成【有由】,好像是YO的尾音來的
又有時候是叫我【馬麻的心肝寶貝】,我覺得這個名字有點太長
所以馬麻也會簡化成只叫【寶貝】

把拔則會叫我【掰咖鳥】,可是馬麻聽到就會臭罵把拔,而且我也不喜歡這個名字。
更多時候把拔也會叫我【小賤賤】,這個是小賤鳥的簡化版,尤其我在偷咬把拔的肉時,他總是這樣叫我。
感覺上把拔嘴巴比較邪惡,可是我還是很愛把拔。
最近把拔也跟著馬麻叫我【有由】和【兒子YO】,
可是我覺得..................
一個老男人裝可愛實在很噁心,
把拔
你還是叫我兒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