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真是一隻大膽的小鸚呢! 與新品合照】



終於買了新的後背式相機包, 
由於我的肩膀和脊椎不好,
所以之前那各Nova 3 AW對我來說,背起來很不舒服。
終於敗啦!!! 挑了很久,
原本要買5546,現場看到整個驚嚇到,小到爆,跟玩具一樣。
後來敗了Tamrac 5547,花費2800大洋。


【正面照一張,大小對我來說剛好,不會太大,也不會過小】



【背面再一張,背帶是很舒服的那種】



【說明卡也來一張】



【前面還有放記憶卡和筆的地方,不過我只有一張記憶卡說,哈哈】



【下層內袋照】



----------------------------------------------------------------------------------------------------------------------------------------------
接下來又是,我家兒子的個人寫真啦~~~請欣賞~~~


【威風凜凜的樣子啊!】



【替馬麻試用相機包的兒子】



【垂降看看夠不夠堅固】



【馬麻這真是一個不錯的包包ㄝ,我也想要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