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很難得購票去參加演唱會,
由於是伍佰,所以我去了,
這次買在東區看台,票價1200大洋,
只能說是值回票價啦!!!
讚啦!絕無冷場,High到爆炸,
雖然新歌我不太會唱~~~哈哈哈

伍佰我愛你~~~
超有舞台魅力、超帥、超可愛啦!!!
安可安了三次,又加唱了好幾首歌,
真的是不想回家啦~~~

小抖,年底在一起去聽陳昇吧~~~
不過這次真的要練歌啦!!!哈哈哈


【跟兩百塊的花朵螢光棒合照,沒化妝只好遮臉】





...............凌晨三點,我還太High,睡不著~~~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