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五是好朋友賴董小白大人的生日,
狠榮幸受邀參與此舉國歡騰的大活動,
特地幫他準備了一邀請公告,

-------------------------------------------------------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之林森錢櫃瘋狂慶生啪

目標:讓獸星兩隻腳進來沒有腳出去,邊睡邊吐,以後拿台啤手都會抖

服裝:無限制,可穿可不穿,以不嚇人為基準。

-------------------------------------------------------

扣除包廂太小,(我對不起大家,是我訂的,不過是錢櫃自己出包)
人員疊坐在一起,
其他就都還好,

不過沒想到目標未達成,
我這個壯士就先壯烈成仁了,

變成"我"兩隻腳進去,沒有腳出來,邊騎邊吐,看到台啤全身冒冷汗

在KTV先吐,後來小慶載我回家,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道路跪在水溝吐,回家繼續吐。
宿醉兩天之後,我已決定要戒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