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山賞台北夜景↓】
 

20070713陽明山之夜遊

週五要下班前突然賴董丟了msn給我,
問我跟小慶要不要一起去山上拍星星,
一開始從合歡山討論到太平山,最後定案陽明山,
因為我這個月透支啦! 沒錢住一晚要6000大洋的民宿, 

一開始先去了某處停車場(我忘記哪了)
賞星拍星星,不過當我把腳架扛出來後,
小慶慶準備要照時,
靠杯!我又忘記帶快門線!!!
當場就看到小慶的臉變成綠色+很不爽,
因此,
這次最多只能曝光30秒,
之後有試過手按1~3分鐘,
不過......晃到爆炸!!!
BTW...
由於是跟著以賞星作為把妹招式的賴董出門,
所以很清楚的認出了:

【新朋友。天蠍座↓】最亮那顆聽說是土星



【新朋友。夏季大三角↓】右下角那顆是牛郎星,它上下兩顆小的是他帶的小孩唷~~~


另外,老朋友。北斗七星照的不好就沒放了。



後來又殺去大屯山某有名賞夜景處,欣賞台北夜景。

【台北市夜景】 有看到101齁!沒有快門線就是會晃....



另外,在週一的時候賴董便告知不幸消息,
他放在車上的皮夾錢遭竊.......
聽說損失近一萬元,
也因此強迫我要趕快貼照片,
因為他花了一萬塊帶我們去拍照,
= = " 話是這樣說的嗎?!!!
賴董~~~你的照片也快拿出來啦!
另外,
沒有人下車錢包放車上的啦!!!真素的~~~

p.s隨便照,照的不好請見諒,因為旁邊有閃光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