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昨晚脹氣一整晚,結果都沒睡
只好今天又請病假,去看了醫生,
吃完噁心胃乳後就去昏睡了,
六點才被小喬叫醒,
靠~~~今天晚上要去聽蕭敬騰啦~~~
哈!睡到忘我了.....
親愛的小慶慶很阿沙力的載我殺去遙遠的板橋,
很準時地在七點前到達。

---------------------------------------------------------------------------------------

我們的位置在很裡面,
靠近休息室附近,
所以一開始蕭進來的時候,
有從我們旁邊經過呢,
不過等正式開唱的時候就慘了,
聞其聲不見其影啊~~~
加上人頗多,而且會被店主唸,
所以我也放棄去擠.....
今天他唱了,
夢一場,Superman,It's my life(幾句),背叛+世界上唯一的你,
真的好好聽唷~~~
而且他真的很害羞+可愛,講話很小聲,
不過一開始唱歌就很有爆發力啊~~~吼吼
最後還拿了天秤座發的蕭敬騰海報才離開,
雖然花了五百大洋,但還是蠻值得的!
畢竟...500塊就可以近距離看到蕭!
ㄟ侯啦!

---------------------------------------------------------------------------------------

面對面篇***

話說...
當蕭來的時候,大夥兒一窩蜂往前衝,
不過由於要幫同桌的朋友扛特重包包,
結果我動作便很緩慢,
所以我又慢慢放棄準備退回桌位區,
沒想到小喬突然叫我,
結果我一回頭~~~
靠!!!蕭敬騰就正對著我走過來,
挖~~~超近的啦!面對面ㄟ~~~
他...真的很瘦小...(因為我一轉頭還沒注意到)
不過他皮膚好好喔!呼呼~~~

---------------------------------------------------------------------------------------

握手篇***

當演唱結束時,同桌友人有兩人已經先去趕下一場,
(她們真的超瘋狂的唷~~~)
原本以為就要離開了,
沒想到...蕭居然往我們的方向走過來,
(後來發現原來他是要去廁所...所以繞經過我們那)
天啊!!!又近距離看到了啦!
結果勇敢的小喬就問他說可以握他的手嗎~~~
他就把手伸出來了~~~
吼吼吼~~~
我握到了!握到了!握到了啦!
我的右手握到蕭敬騰了啦~~~
喔ㄝ~~~

---------------------------------------------------------------------------------------

大家要支持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